Friday, July 07, 2017

無條件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這首歌的詞,愛能夠『無條件』嗎?我曾以為自己很了解你,今天你的一句話,令我如夢初醒,原來你很介意。

有時我不說話,你知道為何嗎?你何以始終不說話,儘管講出不快吧。事與冀盼有落差,請不必驚怕,我仍然會冷靜聆聽,仍然緊守於身邊,與你進退也共鳴。你可以這樣嗎?

有些事實是無法改變,時日會蔓延再蔓延,某些不可改變的改變,與一些不要發現的發現,就這麼放大了缺點。來讓我問誰可決定,那些東西叫作完美至善,我只懂得,愛你在每天。我可以這樣嗎?

你難免總有些缺憾,若果不甘心去問,問到最尾叫內心,也長出裂痕。笑何妨與你又重溫,仍然我說我慶幸,你永遠勝過別人。你會這樣想嗎?

期待你沒完愛沒完,放開不必打算的打算,作一些可以約定的約定,就抱緊以後每一天。其實你定然都發現,我有很多未達完美事情,我只懂得,再努力每天。我們能夠嗎?

當潮流愛新鮮,當旁人愛標籤,幸得伴著你我,是窩心的自然。當閒言再尖酸,給他妒忌多點,因世上的至愛,是不計較條件,誰又可清楚看見。我們是這樣嗎?






No comments: